女兒真的「炸出來了」! 許孟哲攜老婆拍搞怪全家福 網笑:創意無價!


女兒真的「炸出來了」!  許孟哲攜老婆拍搞怪全家福 網笑:創意無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孟哲.jpg
許孟哲

最搞怪的全家福!藝人許孟哲今日PO出一張與老婆和女兒的合照,有別於一般的唯美系列,這張創意無限的「爆炸照」讓網友看完都笑翻了,直呼「太有愛了!」

看更多:「注定要當女兒傻瓜了」 許孟哲升格當爸啦! 愛女顏值成亮點

許孟哲在今年7月迎來寶貝女兒Doreen的誕生,當時女兒真面目曝光後引起一陣熱議。照片中剛出生的Doreen卻有著超級立體的五官,尤其超挺的鼻子讓網友全部都羨慕翻了,紛紛留言:「天阿!這鼻子真的太美了」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8%A8%B1%E5%AD%9F%E5%9
圖片來源/許孟哲FB

許孟哲也開心在網路上分享升格為人父的喜悅,笑稱自己要變成「女兒傻瓜」了,也感動的直向老婆趙孟姿道謝:「謝謝妳們豐富我的生命,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https://www.facebook.com/HMC727.Official
圖片來源/許孟哲IG

許孟哲今日在FB上PO出兩張全家福照片,他表示老婆懷孕後就一直計劃等肚子明顯一點後,要拍這這樣的照片。但寶寶月份大了之後,許孟哲卻一直都在台中忙著拍戲,讓老婆十分焦急,擔心再不拍的話就要生了,於是許孟哲也趁著回台北的時候趕緊完工。

圖片來源/許孟哲FB

照片中許孟哲在老婆肚皮上畫了一顆炸彈,手上還拿著打火機準備點燃,兩人更不忘大擺Pose,表情相當專業,結果下一張Doreen就跑出來了!寶寶「炸出」後,兩人不僅頭髮變得超級凌亂,表情也變得超慌張,而他們還不忘在女兒身上畫上「炮灰」,三人互動超級有愛。

圖片來源/許孟哲FB
圖片來源/許孟哲FB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大笑:「這梗鋪得有點久喔!」、「創意無價,看起來好幸福喔」、「寶寶看起來有夠無言的好好笑」、「我後悔當初怎麼沒想到要這樣做」、「比起一般全家福 更喜歡這種的」、「好溫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