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為姐慶生:「我們曾大吵一架」!爆料娃娃被公司嗆「長不好看不能發片」


魏如昀為姐慶生:「我們曾大吵一架」!爆料娃娃被公司嗆「長不好看不能發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歌手魏如萱(娃娃)日前剛度過38歲生日,月初她剛在金曲獎奪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可以說是獲得了最好的生日禮物。魏如昀10日寫下長文祝賀姐姐生日,透露魏如萱曾經被公司狠酸「長得不好看不能發片」,並喊話「一輩子都以你為傲」,展現了深厚的姐妹情!

看更多:金曲31/四度入圍終拿獎!魏如萱「忘記感謝老公」:下台後趕快打電話

(圖/ 魏如萱IG
(圖/ 魏如昀FB

魏如萱在10日迎來自己的38歲生日,日前她也在IG上傳寶貝兒子「路易」為她獻唱生日歌的影片,同為歌手的妹妹魏如昀也在臉書寫下長文為她慶生,表示娃娃從小就立志要當歌手,也不害怕站在舞台上面對陌生人唱歌,「從小我就支持妳到底,因為在我認為沒有人比妳會唱歌。」

魏如昀發文為姐姐慶生(圖/ 魏如昀FB

她透露娃娃曾被公司說「長得不好看不能發片」,雖然她回家只是笑笑的,但魏如昀看到了她心裡的失望跟無奈,更對姐姐喊話「這一輩子都會以你為傲!」

(圖/ 魏如昀FB

魏如昀也提到姐妹倆曾經大吵一架,當時娃娃甚至對她說:「不要再說你是我妹,我不認識你。」過後魏如昀離家去追尋跟姐姐一樣的歌手夢,娃娃深知歌手要成功有多不容易,曾經勸她放棄,日後魏如昀才領悟到姐姐的用心良苦。

(圖/ 魏如萱FB

魏如萱4度入圍金曲歌后,這次終於獲獎,魏如昀表示看到她上台的那一刻想起小時候兩人躺在床上,娃娃對她說:「如果我以後得金曲獎我要感謝誰誰誰。那個誰誰誰說我不可能當上歌手,我一定會當上給他看!」最後對姐姐告白「會跟著你一輩子」,粉絲們看完都感動留言:「魏氏姐妹最棒」、「看哭了」、「好感人的告白」、「你們都好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