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億賠不完!趙薇爆「102場官司全慘敗」 努力賺錢補漏洞


3.6億賠不完!趙薇爆「102場官司全慘敗」 努力賺錢補漏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薇.jpg
趙薇

大陸女星趙薇1998年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之後在兩岸爆紅,身價一夕之間飆升,大紅之後更不滿足於演員事業,跨足幕後執導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成功躋身中國富豪榜,2008年還嫁給富豪老公「黃有龍」,豪門生活人人稱羨,她也因此被譽為「女版巴菲特」,然而近來趙薇卻爆出疑似官司敗訴因而頻頻出現在節目上賺錢,引發熱議。

看更多:

圖片來源/趙薇
圖片來源/趙薇

近來根據陸媒報導,趙薇因為「證券虛假陳述責任糾紛」一案,和浙江祥源文化對簿公堂,官司纏訟多時,趙薇連敗102場二審,後續卻還有400多起官司,最終法院判決趙薇方必須賠償對方金額高達三億六千萬台幣。多年來趙薇和老公黃有龍雖然因為投資身家可觀,但卻曾被媒體踢爆以「空手套白狼」方式只出資6000萬元,其它30億元借貸買下120億市值的上市公司。

圖片來源/趙薇
圖片來源/趙薇

之後夫婦倆又在2018年涉嫌空殼收購祥源文化,因此夫婦倆被判五年不得進入證券市場,如今被判賠虛假陳述案的天價賠償金,也讓即使身價百億的趙薇焦頭爛額,頻頻接工作來填補漏洞,不過如今大陸廣電對明星的收入金流控管也相當嚴格,限制一季綜藝節目中明星總片酬不得超過約4340萬台幣,和先前瘋傳趙薇每季酬勞都有5千萬人民幣差距不菲。

圖片來源/趙薇
圖片來源/趙薇

事實上趙薇老公黃有龍先前就被踢爆向香港名媛「蔡一鳳」借了大約台幣7.8億元之後遲遲不還款還人間蒸發,導致對方決定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將黃有龍凍結財產。趙薇雖然曾被《福布斯》評為中國最富有的女演員之一,在世界各地都有置產和投資,她的發跡歷程也多次被媒體起底與討論,然而近幾年來連綿不斷爆出的財務糾紛也讓外界對趙薇一家的財務狀況猜測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