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T-ara霸凌風波」患上憂鬱症 素妍自爆不敢去醫院:好幾年沒治療


因「T-ara霸凌風波」患上憂鬱症 素妍自爆不敢去醫院:好幾年沒治療

韓國女藝人素妍日前在綜藝節目《Miss Back》上透露,自己因先前的T-ara「霸凌事件」,導致她不幸同時罹患上了憂鬱症和恐慌症,讓在場來賓聽完都十分心疼。

看更多:被控「霸凌同學、外流私密片」 高爾宣PO道歉影片遭轟「避重就輕」 網:被害人近期會提告!

7年前所爆發的韓國人氣女團T-ara霸凌風波,由於成員花英誤導大眾爆出自己長期受到其他團員間的排擠,因此導致其他成員一夕間變成了「全民公敵」,韓國許多網友紛紛要求其他成員退出演藝圈,更在網路上無情寫下許多霸凌、恐嚇的貼文。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770
標題

T-ara的成員素妍近日在節目上重談當年的事時,透露了自己因為長期受到大眾的誤會和言語霸凌,導致她罹患了憂鬱症,其他成員也同樣因為社會輿論,導致身心都出現狀況。

但更令人心疼的是,素妍透露:「我們被誤會的那陣子,就連去醫院也會怕又被誤會,所以不敢去,因為好幾年都沒有接受治療,所以變得更嚴重。」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770
圖片來源/素妍IG

一直到素妍向媽媽吐露後,她才終於鼓起勇氣到醫院治療。開始服用藥物時,素妍十分擔心自己會過度依賴藥物,害怕自己永遠無法克服病情,因此她勇敢的停掉藥物,靠著意志力堅持撐過了最黑暗的時刻。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soyani/
圖片來源/素妍IG

節目中另一位藝人「世羅」也坦露心聲表示自己從去年就被診斷患有「恐慌障礙」,因此現在也正在努力的吃藥治療,更希望有相同疾病的人看到影片後,能產生共鳴。素妍聽完後也安慰她:「做我們這行的人都能感同身受的」。

圖片來源/素妍IG
圖片來源/翻攝自Miss Back

影片播出後許多網友十分心疼,紛紛留言:「藝人真的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光鮮亮麗」、「好心疼,看完好想哭」、「拜託這種事不要再發生了」、「演藝圈真的黑到不行」、「要是沒有當初的事,T-ara早就稱帝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