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大酸「歐陽娜娜」 饒舌歌手「大支」猛砲中國:習近平我呸!


新歌大酸「歐陽娜娜」   饒舌歌手「大支」猛砲中國:習近平我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支.jpg
大支

知名饒舌歌手「大支」選在台灣國慶日前夕在Youtube上架新歌《音政樂治》,其中不但砲轟了歐陽娜娜,還提到許多中國對台灣不公的做法,更辛辣說出「習近平 我呸」,讓許多網友聽完後過癮直呼「真是大快人心!」

看更多:歐陽娜娜獻唱《祖國》「爆對嘴」!陸網讚爆:有大好前途

大支新歌名為《音政樂治》,他表示音樂和政治是不能分開的,也提到了許多因此受到欺壓的台灣藝人,如盧廣仲、徐若瑄等人。大支受專訪時也透露:「不管是自願或是非自願,中共對我們的打壓就是層出不窮,聰明的台灣人都看在眼裡。」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3161
圖片來源/大支FB

大支在歌詞中提到了歐陽娜娜,由於她先前登上中國央視高歌《我的祖國》,引起相當多網友不滿。

https://www.facebook.com/dwagie/photos/a.327713623022/10156916213098023/?type=3&theater
圖片來源/微博

因此大支也直言:「我覺得歐陽娜娜是小女孩,對國族認同可能沒這麼深厚,我比較好奇是歐陽龍到底怎麼想?」、「既然她做出了選擇,就必須去承受台灣人對她的想法」因此大支也在歌詞中寫下:「歐陽娜娜自稱是『龍的傳人』, 其實他是歐陽龍的傳人」

而大支也直言:「我覺得歐陽娜娜是小女孩,對國族認同可能沒這麼深厚,我比較好奇是歐陽龍到底怎麼想?」、「既然她做出了選擇,就必須去承受台灣人對她的想法」因此大支也在歌詞中寫下:「歐陽娜娜自稱是『龍的傳人』, 其實他是歐陽龍的傳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人人有功練Y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9MSoGIgCE
圖片來源/翻攝自人人有功練YT

除了猛轟「舔共藝人」之外,大支還引用蔡依林的歌延伸寫出:「如果是我 我就寫『習近平 我呸』」。除了痛批中國許多欺台行徑,大支更嘲諷滿點的寫下:「抵制NBA 乾脆買一隊,誰打得贏你們武漢蝙蝠隊」、「來,我帳號 China No.1密碼646464, 啥米(密碼無法輸入)難怪不來買我的(哈哈哈)」

圖片來源/翻攝自人人有功練YT
圖片來源/翻攝自人人有功練YT

大支最後也表示自己承受外界許多罵聲,有人批他「深綠」、「雙標」,但他卻不在意:「承認我有立場,就是支持本土政權,超反對中國的欺壓與共產黨」,更透露《音政樂治》就是故意取用了「國歌旋律」,藉此為台灣打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人人有功練YT
圖片來源/大支FB

網友們聽完後紛紛留言:「大支真的有骨氣」、「饒舌我真的只服校長」、「超硬派的歌詞,跪著聽完」、「武漢蝙蝠隊真的太好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