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哥曬合約反駁「事實跟妳理解的差很多」!琳妲成「豬隊友」引火上身


瑋哥曬合約反駁「事實跟妳理解的差很多」!琳妲成「豬隊友」引火上身

網紅「瑋哥」日前親自證實已經退出反骨男孩,消息傳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過後身為反骨一軍的琳妲傳了千字訊息給瑋哥,希望雙方好聚好散,「不要再鬧下去」,沒想到瑋哥卻直接曬出合約反駁「事實跟妳理解的真的差很多」,不少網友則認為琳妲公開私訊內容的做法根本就是變向的情緒勒索!

看更多:琳妲深夜傳訊瑋哥「希望不要再鬧下去!」千字文曝反骨男孩「合作心境」

瑋哥正式退出反骨男孩(圖/ 影片截圖

瑋哥7日在「勾起你心中的惡」頻道中證實自己已經退出反骨男孩,並透露退團原因是理念不合、初衷不再,更暗指團隊的領頭羊已經變成「我們以前不想變成的那種大人」,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也因此被批評「太商業化」。

反骨成員琳妲在9日凌晨傳了一條長長的訊息給瑋哥,內容提及團體一路走來不斷磨合的過程,期盼瑋哥能夠體諒酷炫身為老闆必須肩負的壓力,希望他的影片到此為止,大家好聚好散,並標記瑋哥的IG帳號表示「等你的回覆」。

琳妲傳訊息等待瑋哥回覆(圖/ 琳妲IG

琳妲在訊息中提到「我知道只有我跟你跟凡凡沒有正式跟酷炫簽約,而是保持友好關係合作約」,瑋哥過後在IG曬出自己的合約反駁「可是琳蛋,偶有簽全約⋯⋯很多事實跟尼理解的真的差很多」,疑似引發合約衝突。

不過瑋哥也沒有把氣氛弄僵,對琳妲喊話:「真的謝謝尼願意跟我說這摸多~偶對尼們的愛從頭至今都是真愛~愛尼啾咪!」琳妲過後也轉發瑋哥的限時動態回覆:「偶也愛你」對合約內容則沒有多做回應。

瑋哥公開合約內容(圖/ 瑋哥IG)
(圖/ 瑋哥IG
(圖/ 琳妲IG

事實上在「瑋哥解約反骨的真相」影片公開後,反骨男孩有在影片下留言「謝謝瑋哥這些年為反骨做的一切」,並為他未來的發展送上祝福,雙方並沒有鬧翻。

然而在琳妲傳訊給瑋哥後,網友認為她在IG公開訊息內容的做法十分「敗好感」,不少網友表示:「0蛋發這些有夠情緒勒索」、「0蛋是反骨黑派來的吧」、「會不會琳蛋其實也很不爽反骨,故意很假說出來」

也有粉絲幫忙護航「你們可憐瑋哥,誰來可憐酷炫?只有蛋願意說實話」,持中立意見的網友則認為酷炫需要正面回應,否則放任事情繼續鬧大只會對雙方越來越不利。

反骨男孩在影片下留言祝福瑋哥(圖/ 勾起你心中的惡YT
(圖/ Dcard
(圖/ Dcard
(圖/ 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