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造謠得愛滋病!蕭亞軒怒開告「一審勝訴」:心裡不好受已久


被造謠得愛滋病!蕭亞軒怒開告「一審勝訴」:心裡不好受已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亞軒.jpg
蕭亞軒

藝人蕭亞軒日前被大陸網友造謠罹患愛滋病,對方聲稱有獲得經紀人證實,讓她忍無可忍憤而提告!今(9日)判決結果出爐,蕭亞軒一審勝訴,造謠的網友除了必須公開道歉,還得賠償蕭亞軒8萬人民幣(約台幣35萬元)!

看更多:粉絲暴怒質問蕭亞軒「你想放棄什麼了」 釣出本尊親回:禮貌點

蕭亞軒遭大陸網友造謠「罹患愛滋病」(圖/ 蕭亞軒微博
(圖/ 蕭亞軒微博

去年5月蕭亞軒遭到一名何姓網友在微博造謠「罹患愛滋病」,貼文中更宣稱「得到經紀人的回覆確認」,並質疑蕭亞軒的生活作風,該貼文傳開後對蕭亞軒的形象造成嚴重的打擊,已構成誹謗及侮辱,蕭亞軒的律師以「侵犯名譽權」對該網友提告。

北京互聯網法院判決結果(圖/ 蕭亞軒微博

9日北京互聯網法院判決結果出爐,何姓網友被判必須公開刊登道歉啟事長達10天,並賠償蕭亞軒8萬人民幣的精神賠償金。蕭亞軒在一開始就承諾賠款將全數捐出去做公益,過後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公眾人物只是被放大,但生活中的網絡暴力和霸淩無不存在於每一生活工作家庭個個角落,捏造、歪曲、信口雌黃的風向越刮越猛,甚至不惜以傷人為代價,幾句簡單的話就可以磨滅他人多年的生長過程和努力,以換取逞口舌之快的心理。很想問,你真的快樂嗎?」

(圖/ 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在結果出爐後發文(圖/ 蕭亞軒微博

蕭亞軒則透過個人微博回應:「謝謝這道光芒,讓我們、你、妳、您都溫暖了。這件事在心頭不好受已久,但今天中午來的消息,讓我不能自己」,並感謝律師的幫助,希望大家都能擁有愛人愛己的智慧。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人美心善,永遠支持你」、「支持姐姐維權」、「面對網路霸凌一定要反擊!一定要吿!不要不回應,不要覺得謠言止於智者。越做好人壞人越放肆!」、「你辛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