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摔斷腿!企鵝妹騎車開實況 「穿越馬路險遭撞」驚悚瞬間全放送


才摔斷腿!企鵝妹騎車開實況 「穿越馬路險遭撞」驚悚瞬間全放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擁有亮眼外型與活潑個性,精通韓、中、英三種語言的她廣受粉絲喜愛,一舉一動皆受到網友關注。日前企鵝妹在戶外開直播,邊騎車邊開台,不料穿越馬路時險些被車撞,嚇壞不少網友!

看更多:實況轉播慘摔畫面!企鵝妹體驗衝浪「1秒斷腿爆哭」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企鵝妹經常在Twitch開台和粉絲們互動,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她開戶外直播,帶著觀眾們一日旅遊,不料中間卻險些發生車禍!只見畫面中,企鵝妹騎著電動滑板車穿越馬路,疑似未注意路況,穿越馬路一半時,有汽車在後方狂按喇叭警示,企鵝妹險些被車撞,立刻讓聊天室炸鍋,企鵝妹當下也受到不小驚嚇,所幸沒有真的受傷。

完整影片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企鵝妹實況結束後,立刻有人將險些出車禍的片段,剪輯成精華分享到論壇,瞬間引起不小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差點被車撞!要小心」、「三寶別騎了吧ok嗎」、「直接橫越不看車耶!我猜在看手機聊天室」、「好危險....雖然國外都會禮讓行人跟腳踏車..還是要多注意吧」。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鬪

事實上,企鵝妹過去的「放送事故」不只這一次,前陣子企鵝妹體驗室內衝浪,在衝浪教練的教導下站上衝浪板練習平衡感,不料教練手一鬆開,企鵝妹連人帶板被強勁的水流衝走,最後痛到無法行走,就醫後發現腳竟骨折,裹著石膏的模樣讓人超心疼!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