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掛被撿屍!網紅「遭塞後座」任人擺佈3小時 醒來崩潰:完全失憶


喝掛被撿屍!網紅「遭塞後座」任人擺佈3小時 醒來崩潰:完全失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比熊.jpg
比熊

網紅「比熊」本名陳又禎,曾是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離開團隊後自創頻道,漸漸累積人氣,擁有不少粉絲!日前比熊頻道上傳新片,驚見她「被撿屍」畫面,醒來後發現整整三個小時毫無記憶!

看更多:喝醉被撿屍!蕾菈遭「捏肩亂摸」扛肩上帶走:酒別喝太多!

圖片來源/比熊 IG

比熊日前在頻道中上傳新片,喝醉被撿屍的畫面全被紀錄!只見比熊工作結束後,因拍攝時喝酒,整個人失去意識,坐在椅子呈現「退駕」狀況,讓在場YouTuber全嚇歪!最後大家合力將她扛出KTV,比熊則坐在輪椅上任人擺佈,所幸身旁都是熟識好友,雖沒有危險,但好友「洛克」也決定來場惡整,讓比熊知道在外面喝酒真的要小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洛克將比熊塞到後座,並載著她尋找她的朋友,讓朋友們看看她喝醉酒的糗樣,除此之外,朋友們也在比熊臉上作畫,一個接著一個亂畫,讓比熊變成大花臉!比熊昏睡三個小時之後,才終於醒來,這時她才知道被惡整,而她也坦言這三個小時中,真的完全沒有記憶,因此最後也提醒觀眾,「在外面喝酒一定要注意酒量」!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比熊上傳影片後,也在留言區分享這支影片心得,「這隻影片真的好崩潰,也好崩壞...我真的沒喝很多,完全沒前兆,瞬間掛掉!酒真的好可怕..喝酒要斟酌,喝醉真的要注意安全」。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女生在外真的不能喝成這樣,就算有熟人也要有警覺心」、「不能喝到趴啦太危險」、「女生要保護好自己」、「要好好保護自己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