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大了!瘦子親曝「名字來源真相」喊話:「誰幫我把維基百科改一下」


誤會大了!瘦子親曝「名字來源真相」喊話:「誰幫我把維基百科改一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歌手瘦子(E.SO)日前與王柏傑、曾之喬、莫允雯一起出席品牌活動,霸氣認愛後被網友大讚是「真男人」的他一亮相就成為全場焦點,而在受訪時他解釋自己的名字來源其實一直以來都寫錯了,解開誤會後更喊話希望有人可以幫他修改維基百科!

看更多:女友遭酸民狠嗆「為什麼不是我」!瘦子曬合照「首度放閃」 霸氣回應被讚爆

瘦子出席品牌活動(圖/ 瘦子FB

瘦子擁有man味十足的帥氣外型,被譽為「行走的荷爾蒙」的他8日出席卡地亞(Cartier)的「Pasha de Cartier探索自我」特展,與藝人王柏傑、曾之喬、莫允雯一同亮相。

(圖/ 瘦子FB

受訪時他解釋自己的名字真相一直被誤解了,「我真的住過一壽街,但名字跟一壽街真的沒有關係啦!維基百科都寫錯了啦!E就是我的英文名字!so就是瘦,所以不是一壽街的意思!大家幫我去改一下好嗎?」澄清自己確實有住過一壽街,但名字的起源跟一壽街無關,而是取自英文名字Eddie及瘦子的「so」,終於把誤會解開。

瘦子的名字曾被誤會是「一壽街」的諧音(圖/ 維基百科
(圖/ 瘦子FB

過後他也分享自己對成功的定義:「我覺得只要你是在做你自己熱愛的事情,那其實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因為你要追逐的是你的熱情,而不是成功的目標或名利,否則你可能就會覺得自己失敗了。所以成功的定義,應該是你找到自己的方式去定義自己的成功,可以擺脫用別人的方式去定義你的成功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瘦子日前在IG公開放閃(圖/ 瘦子IG

瘦子日前因為女友外型曝光而引發網友關注,由於女友的身材遭到酸民攻擊,他以一句「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霸氣回應,更曬出與女友的合照大方放閃,「真男人」的舉動獲得網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