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娃自爆「內衣被偷」:不知道去哪裡才買得到!附贈「療癒照片」網嗨:超級偶像


恬娃自爆「內衣被偷」:不知道去哪裡才買得到!附贈「療癒照片」網嗨:超級偶像

67歲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作風大膽火辣,經常在臉書送上自拍「長輩圖」,日前她自爆生平最愛的內衣在做泰式按摩的時候被偷了,讓她難過表示:「不知道去哪裡才買得到!」更把自己的內衣實穿照製作成「療癒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鄧佳華」預告以藝人身份現身小鬼追思會 「恬娃」回應網友傻眼:來亂的嗎?

恬娃以大膽作風著稱(圖/ 恬娃FB

恬娃在8月自爆交了小20歲的鮮肉男友,對方不僅擁有堅挺的「15公分」,也非常勇猛,更透露自己「一個晚上可以高潮3次」,熱戀消息引發網友關注。日前她在臉書表示自己做泰式按摩的時候內衣被偷走了,向網友求救:「前男友送我二件沒鋼絲超好穿的,如今剩下一件了,不知道去哪裡才買得到,那麼讚的內衣,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吧!」有網友表示「沒鋼絲的內衣在百貨公司都能買到啊」,恬娃則回覆:「這樣能把胸部集中在一起的款式很少。」

恬娃po文表示內衣掉了(圖/ 恬娃FB
網友留言(圖/ 恬娃FB

過後她再度上傳自己只穿內衣的實拍照,貼心做成「長輩圖」,圖片中寫著:「今年疫情的關係,老中青三代都很憂鬱,送給大家一張很療癒的照片,完美、感恩、阿門」,大方送上自己的雪乳照片,並祝新冠肺炎全球消滅。引來網友留言:「身材保持得真好」、「好大」、「哇⋯⋯偶像」、「建議下次可以在上面貼照片,對方就不敢拿了」、「超級偶像」。

恬娃送上療癒照片(圖/ 恬娃FB
網友留言(圖/ 恬娃FB

除此之外,恬娃經常以「亂入」藝人喪禮惹出不少爭議,羅霈穎過世時她曾在臉書邀請與羅霈穎有恩怨的利菁一起去追思會哀悼,小鬼(黃鴻升)猝逝時更用他的照片製作多張長輩圖轉發,讓網友氣炸砲轟「別來亂!」希望她不要再亂刷存在感。

恬娃經常亂入藝人喪禮惹議(圖/ 恬娃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