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旗斷掉必出大事!新兵「打靶膛炸」險丟手臂 網:禁忌都真的


軍旗斷掉必出大事!新兵「打靶膛炸」險丟手臂 網:禁忌都真的

網紅「老王」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奇談,他也相當擅長講述鬼故事。日前他在自己的頻道中分享一則關於軍中的鬼故事,以及軍旗的神秘傳說,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尷尬!正妹ASMR「舔到一半」媽媽闖進房 網看傻:面子丟光

圖片來源/老王 IG

網紅「老王」這次收到來自民眾的投稿,是他在海軍陸戰隊當兵時發生的故事,他表示當初剛進連上時,長官就叮囑不准上去四樓,並打靶時也不能去廁所最後一間,最後說如果晚上聽到鐵鍊聲也不要大驚小怪。

這位網友卻把這些話當作耳邊風,而他去到靶場時突然想上大號,他恰好選擇了廁所裡的最後一個隔間,在上廁所的途中,他一直聽到有人用耳語不斷說話,並且說的是日文。當晚他就遭到鬼壓床,並在寢室聽到腳鐐聲。而且從樓上還傳來行軍的聲音,讓他嚇得不輕!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之後,他去到宮廟聽師父說才知道,他原來被一個日本兵的鬼跟著,而祂手中還有日本刀,幸好他及早來處理,不然後果將不堪設想。此外,老王還針對軍旗的傳說進行講解,從前民國81年時有個網友,在新訓途中野戰軍旗突然斷裂,結果在打靶時槍竟然發生膛炸,他的左臂還差點因此斷掉。也有不少在軍中的老兵說道,軍旗、小帽的國徽、連隊旗都可以鎮煞,因此軍旗在軍中是一個很神聖的物品。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圖片來源/老王 YouTube

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留言表示軍旗鎮煞的功用是真有其事:「軍旗有旗魂,一來固然是鎮壓整個營區的所有好兄弟」、「旗在人在,旗亡人亡」、「禁忌都是真的」、「別說旗杆斷了,只要軍旗倒掉就出事」、「除了軍旗,還有值星帶也很玄」。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