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長相被罵醜!韓安冉前夫認「沒得選」:長大以後再去整


女兒長相被罵醜!韓安冉前夫認「沒得選」:長大以後再去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韓安冉.jpg
韓安冉

大陸網紅韓安冉2017年參加綜藝《變形計》,以一句「活到老,整到老」的立志金句知名度大開,從素人變網紅的她,果然也貫徹自己的金句,年僅20歲已經整了三十多次,除了驚人整形史之外,她的感情世界也相當精采,兩年內和丈夫「小豬先生」閃電經歷多次結婚、生子、出軌、離婚、復合等過程,由於小豬先生也是整容臉,因此兩人的女兒長相一直備受熱議。

看更多:才剛離婚四個月!百萬網紅「宣告復合前夫」:男孩長大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韓安冉和前夫「小豬先生」育有一個女兒「恩善」,兩人在2018年結婚後,沒多久就爆出男方偷吃女網紅,雙方經常在直播中隔空開火,還爆出不少例如吸毒等內幕,宣告離婚之後兩人也各自有新歡,然而才在宣布新歡的一個月後又爆出復合消息,但似乎並未復婚,相當戲劇性的過程令網友眼花撩亂、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由於韓安冉經過多次整形,小豬先生也是眾所皆知的整容臉,因此兩人女兒的長相曝光後,一直備受網友詬病。近來小豬先生在社群平台上回應女兒長相的問題:「別再說我女兒的長相啦,小孩還沒長開,過幾年再看看。」他非常坦然的表示:「不行整容囉,再說我和她媽倆都是整的,基因能好到哪裡去,你說我醜就行了,她又沒得選。」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他同時承認了兩人離婚後,女兒雖然大部分和韓安冉在一起,但撫養權實際上歸他,引發不少網友熱議,「哈哈真就爸爸準備了一桌鈔票,媽媽張羅了整容技巧。」、「話糙理不糙,對小朋友的長相也攻擊的人,多半不是什麼好東西。」、「就是說啊,孩子又沒做錯什麼。」、「說得倒也不是不對,寶寶又沒得選。」、「哈哈哈哈哈他也太真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