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能瘦身?志祺七七曝「久坐恐得慢性病」:多動一定變健康


走路能瘦身?志祺七七曝「久坐恐得慢性病」:多動一定變健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祺七七.jpg
志祺七七

網紅「志祺七七」擅長針對時事進行分析,日前他上傳一則影片,透露出久坐的危害,以及「走路」會獲得的益處,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尷尬!正妹ASMR「舔到一半」媽媽闖進房 網看傻:面子丟光

圖片來源/志祺七七 IG

YouTuber「志祺七七」擅長針砭時事,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支持,日前頻道訂閱數已達65萬人次,日前他在頻道中上傳一則影片,他表示「久坐」除了會造成肌肉緊繃之外,還可能會增加慢性病罹患的風險,如腰圍變胖、血壓血糖偏高等,嚴重的話則可能會提高心臟病、糖尿病與中風的危險。

圖片來源/志祺七七 YouTube

志祺七七接著表示,若是每天能夠多走一點路,就會對健康很有幫助。他表示可以清晨或晚上可以騰出時間來散步,除此之外,他也認為搭乘交通工具時,可以提前一站下車,抑或是選擇提前一層樓出電梯,也能在工作途中,每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起來走一走,這樣做能夠有效促進大腦的血液循環,並讓自己保持在比較清醒的狀態。

圖片來源/志祺七七 YouTube

有研究結果指出,走路可以減緩大腦當中負責學習、記憶的部位老化,走路時的身體活動也可幫助消化,增加腸胃蠕動,更可以消耗體脂肪、內臟脂肪,以及提升肌耐力,不過志祺七七也表示,走路跟瘦身雖然沒有直接關係,但還是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我媽已經堅持每天一萬步走兩年了,看他沒比較瘦但氣色保持得很好」、「走路不等於減肥,但是會很健康」、「為了健康真的要好好努力」。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