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廠維修「挺出來」!孫生「整形記錄」全公開:追回前女友!


進廠維修「挺出來」!孫生「整形記錄」全公開:追回前女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深受不少人喜愛,人氣非常地旺。日前孫生在個人頻道上傳新影片,公開自己的整形過程,鼻子進化邁向帥氣道路,喊話要追回前女友!

看更多:分手秒擁新歡?孫生街上「按肩肩」撫摸正妹全被拍:我單身!

圖片來源/反骨 IG

孫生日前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記錄他動整型手術的過程,其中孫生也提到,過去曾透過微整來維持鼻子,包括微晶瓷、玻尿酸等,不過最後都會消掉,這次他決定一勞永逸,直接進廠動手術,把鼻樑鼻頭撐起來。只見動手術前,孫生緊張得來回踱步,同時也不忘無厘頭地開玩笑,進到手術房後,孫生還挑戰麻藥施打後可以撐多久,笑翻不少觀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手術完成後,孫生看起來十分不適,直呼心臟痛、頭暈,休息一陣子後,開始恢復本性不斷想講幹話。回家休養後,孫生也拍攝復原過程,更公開全新的鼻子,直呼自己滿意!而恢復期間,孫生透露其實非常孤單、辛苦,因此復原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盡快工作,並把前女友追回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孫生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回應,「很好看很自然」、「麻醉那段真的很好笑」、「辛苦了!鼻子真的像醫生說的跟眉骨好搭!我覺得有變帥啊!」、「鼻頭很明顯挺跟窄了!好看好看」、「希望鼻子改造以後可以帶來好運」、「我覺得很自然耶~成果不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