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片網站現蹤?貝莉莓「無痕換臉」明日花綺羅 網:科技太發達


謎片網站現蹤?貝莉莓「無痕換臉」明日花綺羅 網:科技太發達

網紅「貝莉莓」從遊戲實況起家,近期轉戰YouTuber,長相漂亮身材火辣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在實況中被粉絲告知,在色情網站中,有人將女優的臉替換成她的,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尷尬!正妹ASMR「舔到一半」媽媽闖進房 網看傻:面子丟光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網紅「貝莉莓」說話風格大膽,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粉絲支持。日前她在實況中觀看YouTube影片時,遭到觀眾告知,她的臉竟被替換到色情網站的女優身上,這位觀眾還留言表示:「完全沒破綻」。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貝莉莓得知後竟在實況中表示:「還真是謝謝大家的抬愛,沒想到時至今日,還會有人想要看我的臉的A片,謝謝大家,不管怎麼說還是謝謝」,幽默反應笑翻不少網友。據了解,貝莉莓開始實況至今已達7個年頭,是女實況主中相當火紅的人物,而她幽默可愛且高EQ的個性,正是她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圖片來源/貝莉莓 Twitch

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有點猛,還有人願意用4姨的臉」、「科技發達」、「明日花的身體吧我記得」、「所以說科技太先進,醜人都可以變鮮肉」、「這會不會被吉阿XD」、「小莓EQ真的很高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