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金子涵「親吻海豚」被罵爆 網怒譙:又蠢又惡


吳宣儀、金子涵「親吻海豚」被罵爆 網怒譙:又蠢又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宣儀.jpg
吳宣儀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子涵.jpg
金子涵

大陸女星吳宣儀大先前曾加入韓國女團「宇宙少女」出道,不過自從她2018年回國參加《創造101》成功出道,成為限定女團「火箭少女」成員後多數活躍在大陸,即使如今團體已經解散,但她人氣絲毫不減、行程滿檔。然而日前吳宣儀和同公司師妹「金子涵」登上陸綜《完美的夏天》時,和海豚溫馨親吻的舉動卻被大批網友罵爆,大陸鯨保聯盟也出面發聲指責「又蠢又惡」!

看更多:明星比不上網紅?網曝「吳宣儀直播」真相:沒多少人要看

圖片來源/吳宣儀
圖片來源/吳宣儀

吳宣儀和金子涵日前在東方衛視播出的陸綜《完美的夏天》當中,被節目組安排和海豚互動,期間兩人開心和海豚親密接觸,嘴對嘴親吻,金子涵還截圖節目鏡頭發文寫下「給海豚一個吻,願望達成」,然而「少女與海豚」看似青春洋溢又浪漫的畫面卻遭到極大爭議,眾多網友湧入罵爆,短時間就超過十幾萬的轉發和留言。

圖片來源/金子涵
圖片來源/金子涵

中國鯨類保護聯盟官方微博日前發文批評《完美的夏天》節目組:「成為野捕、販賣、圈養、剝削的一環有什麼好開心的呢?這種又蠢又惡的節目策劃,還希望藝人和廣告商都遠離。」之後它又直接點名吳宣儀和金子涵,喊話兩人見到的可愛海豚其實都是來自「日本血腥海豚灣」被捕獵的,同時大罵當地海洋館:「給鯨豚野捕販賣產業添磚加瓦真的很沒有社會責任感。」不少網友也痛批:「求求各類綜藝節目找幾個靠譜的專家當顧問吧。」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解釋,平常保育員都是無妝和海豚接觸,然而由於吳宣儀和金子涵兩人都是藝人,必須帶妝出鏡,但化妝品事實上對海豚來說有毒,會造成牠的皮膚感染。事實上陸綜節目策畫出包也不是第一次,不久之前《極限挑戰》嘉賓劉宇寧也曾在節目裡採摘中國國家二級保護植物「雪蓮花」還拍照上傳,引發大批網友譁然,最後即使發文道歉,仍舊遭到西藏林業廳追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