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爬上身!實況兇妹手一撥「Q彈雙峰」晃爆 網:看來是真的!


蟲爬上身!實況兇妹手一撥「Q彈雙峰」晃爆 網:看來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實況正妹「湘湘」擁有甜美顏值、姣好身材與活潑的個性,時常在Twitch直播平台分享遊戲實況,開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一路走來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湘湘開台時,出現一隻「福利蟲」,因為蟲的關係,讓許多粉絲差點噴鼻血!

看更多:只能露不能賣!貝莉莓「女乃台經驗談」曝:邪淫會被ban

圖片來源/湘湘 IG

湘湘近日經常開實況,除了玩遊戲也常和粉絲們閒聊,日前她穿著貼身紫色上衣,大U領設計,讓她豐滿上圍若隱若現,而此時有觀眾留言表示,湘湘身上好像有一隻蟲,湘湘看見留言後,立刻往身上檢查,發現胸上真的有黑色一點,立刻尖叫抬手將黑點撥掉,而撥掉的同時,長輩也跟著晃動,展現Q彈實力,讓粉絲們立刻暴動!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湘湘實況結束後,立刻有人幫忙剪成精華分享,吸引不少人觀看留言,「看來是貨真價實的」、「拍完後笑場是怎樣XD」、「這看來是真的~真軟Q」、「嚇死!叫太大聲了吧OAO」、「福利蟲:福利放送起來」、「這個晃動阿斯~」。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前陣子Twitch歷經「奶台大亂」,隨後有不少實況主被永Ban,不過也有人平安無事,因此知名實況主「貝莉莓」也分享自己的觀察,認為圖奇ban台的標準是「不能邪淫」,或是用戶在近期已經被檢舉,官方立場就會密切注意這個實況主。而有些實況主可能只是初犯,還在ban1天、3天的時期,官方就有可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此時實況主們就該有所收斂,「不能把身體,當作斗內的工具」!

完整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