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愛抱怨另一半!婊姐「2招化解逼問」 網崩潰:做人真難


朋友愛抱怨另一半!婊姐「2招化解逼問」 網崩潰:做人真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丹妮婊姐.jpg
丹妮婊姐

網紅「丹妮婊姐」說話幽默風趣,被封為亞洲歐普拉。日前她在網路發布一則影片,針對「朋友抱怨另一半」的狀況進行破解,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看更多:尷尬!正妹ASMR「舔到一半」媽媽闖進房 網看傻:面子丟光

圖片來源/丹妮婊姐星球 IG

網紅「丹妮婊姐」從部落客起家,以風趣的文筆與說話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她表示若是遇到時常抱怨自己另一半的朋友,就要問友人:「那你很想跟他分手吧?」婊姐強調若是對方回答沒有打算分手,就要建議他「全部吞忍下去」,反之,若是對方選擇要分手,則要說「那我馬上陪你療傷」,婊姐表示這樣就可以完美應付愛抱怨另一半的朋友。

標題

此外,婊姐還指出,若是朋友詢問他喜歡的對象,自己覺得如何時,標準答案是「我覺得他很不錯耶」,此時朋友如果追問「哪邊不錯」,就要回答「各方面都很不錯」,婊姐強調面對這種靈魂拷問,只要回答這兩句就可以功成身退,並且朋友還會更喜歡自己!

最後,婊姐還表示,任何場合若是遇到年紀相關的問題,不管心中的真實答案如何,都要打對折回答。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人只想聽自己要的答案」、「超實用」、「別人說什麼都不對」、「超討厭一直抱怨又死不分手的人」、「做人真難」。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