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隔層紗!網紅「3招必勝攻略」曝:按兵不動超重要


女追男隔層紗!網紅「3招必勝攻略」曝:按兵不動超重要

網紅「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是一位新銳作家,她時常在網路中分享兩性之間相處的訣竅。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了3個「女追男」的必勝招術,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只能露不能賣!貝莉莓「女乃台經驗談」曝:邪淫會被ban

Skimmy靠著分析兩性關係,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她日前在頻道中上傳一則「女追男不敗攻略」,在影片中她認為第一步就是「形象展現」,在這個步驟中只要正常互動就好,並在適宜的距離內展現個性上、外在上的優點,如好相處、體貼大方等特質,除此之外也可以朋友的姿態去關心對方的喜好,進而評估他是不是一個值得攻略的對象。

第二個步驟是「確認出擊」,不過Skimmy強調女追男必須要用「勾」而不是「追」,她表示女生們必須擁有「我覺得你不錯,想要勾引試試看」的心態,這個情況女生會感受到輕鬆自在,卻同時也是男生覺得最撩人的狀態,並且在相處過程中主動釋放訊息。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退兵等待」,當然還是可以與對方照常相處,不過卻必須將上一步驟的的主動降低,並把關係維持在只是很好朋友的程度。

最後Skimmy表示,談感情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不是「得到」,而是收穫一段被認真呵護的戀情。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作為男生認為第三步驟很重要」、「女生一直主動男生會下意識不珍惜」、「希望我喜歡的男生不要看到這個影片」、「學著收回來也是種折磨」。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