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確診驚全球!網瘋猜「真病假病」 李四端:揭真相失去更多


川普確診驚全球!網瘋猜「真病假病」 李四端:揭真相失去更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爆出確診新冠肺炎,是今年中秋連假期間的全球最驚爆新聞,原本正在享受月圓中秋連假的資深新聞人李四端、高惠宇及陽明大學教授潘懷宗,都緊急暫停各自的休閒行程,喝茶吃月餅、賞月、遛狗放一邊,分頭克難即時加班開錄Podcast,投入在好好聽FM主持節目行列,分析川普確診染疫的最新觀點。

看更多:口罩遮臉分不清「唐綺陽、持修」!國師PO照傻眼:我沒生小孩啊

圖片來源:好好聽FM提供

在好好聽FM董事長潘祖蔭的一聲令下,李四端、高惠宇、潘懷宗三位好好聽主持群的「資深大老」主持人,皆臨陣即時完成節目錄音,各自端出最權威觀點。不同以往電視台臨時加開特別專題報導或新聞快報,團隊需緊急趕往攝影棚、做梳化等繁雜前置,Podcast獨自就可達成任務,潘祖蔭表示,節目播出後迴響熱烈,很感謝假期中正在吃月餅的潘老師、正在賞月的李四端及準備帶狗散步的高惠宇,犧牲休假的時間為大家做即時報導。  

圖片來源:好好聽FM提供

李四端在好好聽FM主持的《端出世界》,為不定期播出的Podcast節目,這次他加開錄製的川普特別報導,臨時在戶外完成錄音,收音背景聲還出現呼呼風聲及天上的飛機聲,李四端說,疫情當頭,到戶外最安全。由於這次川普確診也傳出陰謀論,猜測川普究竟是真病假病,他認為,主要因為川普之前記錄不佳,大家立刻覺得他在耍手腕,「但真要這樣做也太瘋狂了,得不到民心不一定,一旦真相揭露,失去的還要更多。」

圖片來源:好好聽FM提供

潘懷宗主持的《潘老師的健康教室-潘懷宗》,分析白宮御醫開給川普的6種藥組合藥方,他表示,川普公布的影像,神清氣爽,感覺良好,更讓大家好奇到底白宮總統醫生給川普那些治療藥物?他依據白宮新聞稿,分析川普藥物,包括抗體療法靜脈注射,針對新冠肺炎的雞尾酒療法,以及鋅、維生素D,增加免疫系統的抵抗力,抑制胃酸的藥、阿斯匹靈、褪黑激素,他表示,這些藥物的副作用非常低,效果卻顯著,可提高免疫力,「現在川普看起來非常好,但真正的挑戰在往後的一個星期,這樣的藥方,畢竟對一個75 歲年紀大的微胖老人,效果怎樣,需持續觀察。」

圖片來源:好好聽FM提供

《1103這一戰-高惠宇》主持人高惠宇表示,當天她在假期的中午1:00多,看到CNN報導美國總統新冠確診,這新聞完全打亂她的中秋假期,她一接到好好聽FM的臨急錄音任務後,穿著T恤短褲,一頭亂髮,原本要開開心心要帶狗狗去散步的,臨時改為駕車直上北二高前往政治大學,與政大國際關係研究中心教授嚴震生即時開錄節目,把狗狗丟在家裡,她表示,雖然臨時的錄音設備不及平時的專業水準,但也趕上這一波的新聞狂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