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性冷感!艾瑞絲手機秘密公開 驚見「走後門」記錄!


曾爆性冷感!艾瑞絲手機秘密公開 驚見「走後門」記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酷炫領軍,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在網紅圈殺出一條血路。近日不只幕前紅,就連幕後也想紅想瘋了!艾瑞絲也決定助他們一馬,突襲各幕後的手機,驚為天人的搜尋記錄,讓不少網友笑瘋!

看更多:內內外露!反骨女員工「雪球炸出」 酷炫偷瞄被抓包!

圖片來源/艾瑞絲 IG

艾瑞絲近期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由於幕後工作人員最近超想紅,因此艾瑞絲決定突襲幕後們的手機,讓他們紅!只見第一位攝影「田田」秒被抓包常用的謎片網站!另外「賽」的手機裡面,不但存有一堆自己的肚子照片,艾瑞絲更發現搜尋記錄竟有「外痔瘡」,意外揭露長痔瘡的事實,艾瑞絲笑到失控,同時也心疼表示,久坐的人可以購買中間有洞的椅墊,減少肛門壓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有搜尋痔瘡的人,也有其他幕後人員搜尋奇怪的東西,包括「粗暴一點15個動作女友好想要你做」、「男人都是M女友喜歡被我罵」,搜尋記錄讓艾瑞絲看傻眼,只好祝福幕後能找到適合的真愛。艾瑞絲看完所有幕後的手機後,立刻遭到經紀人反擊,手機裡的秘密全被公開,其中可以發現,艾瑞絲查過如何「走後門」,對此艾瑞絲也語無倫次,直呼自己是真心好奇才會搜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艾瑞絲影片一出,充滿笑料的手機秘密公開,吸引不少粉絲笑翻留言,「下次可以突襲朋友的手機」、「艾瑞絲居然還查怎麼...」、「真的笑慘!希望可以多拍這種突襲的 」、「這個企劃很有意思」、「結果自己的最勁爆!笑死」、「原來反骨的剛塞女王不是蕾拉,是瑞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