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李芷婷「20歲猛男助陣慶生」 立體波霸蛋糕超害羞!


達人秀直擊/李芷婷「20歲猛男助陣慶生」 立體波霸蛋糕超害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實力派新生代「李芷婷」10/5滿20歲生日雙喜臨門,生日當天發實體專輯加辦線上音樂趴的她,還樂擁脫衣猛男高舉波霸蛋糕的她爽喊:「I′M NOT A LITTLE GIRL!我20歲啦!」。此外李芷婷的偶像J.Sheon竟錄製祝壽影片為自己驚喜雲端慶生,影片中J.Sheon不但直接喊出10/5李芷婷20歲生日快樂,還特別提醒她20歲在美國還是未成年,不能買啤酒及千萬不能做未成年不能做的事情,讓李芷婷在現場超開心。

看更多:專訪/終於找回自我!李芷婷:「謝謝前任曾傷害過我,讓我更愛自己」

適逢20歲生日的她,也在今日發行了首張實體專輯《美麗舊世界》,下午在音樂會總彩兼驚喜慶生時以「感恩惜福」四個字來感謝爸媽及公司的陪伴支持,同時也在現場許下願望,高喊:「希望明年能入圍金曲新人獎」。 這次為了讓李芷婷有20歲「登大人」的感受,唱片公司特別請來兩位只穿著小熱褲的猛男gogoboy來熱舞,更端出波霸蛋糕為她慶生,面對肌肉猛男獻舞,李芷婷更是不斷大笑,場面氣氛相當歡樂。

至於收到波霸蛋糕的李芷婷則對於「有大胸部」這題處之泰然,已經對於「波霸」不抱任何希望的她還笑說自己要活出「貧乳美」,她笑說:「雖然我天生胸部小,一手掌握剛剛好,但我一點都不氣餒,我要代表胸小的女性活出屬於自己的時尚美。我也不怕被說平胸或是A減,也沒想過要隆乳,因為這就是我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