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分手的人都離不開?網紅揭「分開後療傷心態」 全網讚爆


被分手的人都離不開?網紅揭「分開後療傷心態」 全網讚爆

網紅「BlaireChen左撇子」以真心相談室系列廣為人知,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中以「分手」作為主題,針對「分手的人」與「被分手的人」兩者的心態進行探討,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看更多:女乃台經驗談!貝莉莓曝「圖奇永ban標準」:只能露不能賣

圖片來源/Blaire Chen IG

YouTuber「BlaireChen左撇子」時常在頻道中分享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日前她上傳一則影片,藉由《有一種分手較不遺憾》一書,來解析「分手的人」及「被分手的人」兩者的心態進行分析,她表示被分手的人,有90%以上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會有相當多疑問覺得自己做得不好,才會導致分手。Blaire也覺得把分手歸咎於自己不好,是一個很錯誤的觀念,而被分手的人傾向去解決問題,提分手的人則認為問題無法解決。

提分手的人很容易被冠上一個壞人的帽子,要承受做錯決定的壓力其實很迷惘,Blaire強調提分手的人,其實很怕做錯決定錯過對的人。她也認為不要覺得分手就代表一個關係的結束,Blaire解釋如果兩人都很確定分開,一個人過生活對彼此都好,分手就會變成一個對的選擇。

最後Blaire也呼籲,不管現在處在甚麼樣的狀態中,也要相信自己的未來是很美好、幸福的,並不需要倚賴另一個人陪同製造。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曾經深深愛過在失去時才會真的痛」、「分手和提分手沒有所謂的對錯,雙方都一定有某些想法和考量,只是缺乏溝通」、「放手讓彼此都好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