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最後大獎!阿爆《母親的舌頭》奪年度專輯:感謝所有至高無上的神!


金曲31/最後大獎!阿爆《母親的舌頭》奪年度專輯:感謝所有至高無上的神!

第31屆金曲獎今(3)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盛大展開,現場眾星雲集,入圍者競爭十分激烈,今年年度專輯由「阿爆」以《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得獎,打敗各種語言專輯,拿下最後大獎!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阿爆這次以《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奪下年度大獎,這也是阿爆今天第三個獎項!阿爆今年奪下年度歌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最後再拿下年度專輯,可說是今日大贏家之一!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阿爆在台上致詞時表示,「謝謝所有聽過這張專輯的人,謝謝你們試圖聆聽不懂的東西,不要強迫自己熱愛,但至少嘗試去接觸,我們可以用音樂對話」!最後阿爆也提到,如果不能理解為何這張專輯可以得獎,請去聽聽看這張專輯,若還是不懂,可以聽第二遍!一番感言受到網友推爆,最後阿爆更提及所有神明,讓網友讚爆直呼,所有神明都得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