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林俊傑「交換餘生」致敬已逝音樂人!緬懷影片小鬼「再登大銀幕」


金曲31/林俊傑「交換餘生」致敬已逝音樂人!緬懷影片小鬼「再登大銀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3日晚間在新建成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金曲歌王JJ林俊傑這次特別為金曲站台表演,與盲人鋼琴家黃裕翔、小提琴家蘇子茵合作,帶來《一千年以後》、《交換餘生》等歌曲,以古典融合搖滾跨界碰撞出絕佳火花,JJ超強的演唱實力也獲得網友大讚「果然是行走的CD」!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表演似乎是為過世的音樂人準備的緬懷舞台,《交換餘生》的歌詞寫到:「交換餘生是我非我苦與樂,陰天之後總有續命的晴空,如果我們幾經轉折,結局一樣不動,也才算無愧這分合」,感性的表演結束後大銀幕緊接著出現緬懷影片,為今年過世的音樂人致意,其中曾經以歌手以及作詞人身份活躍於樂壇的小鬼(黃鴻升)也在影片中出現,讓網友再度淚崩「緬懷影片也太突然」、「小鬼又出現了」、「小鬼QQ」。

圖:台視提供
圖: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