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Hebe一身「大桃紅色禮服」嗨唱新歌 網笑翻:又只穿床單出門!


金曲31/Hebe一身「大桃紅色禮服」嗨唱新歌  網笑翻:又只穿床單出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馥甄.jpg
田馥甄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3日晚間在新建成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空靈女神」田馥甄(Hebe)擔任典禮的表演嘉賓之一,她身穿桃紅色禮服,演唱新曲《皆可》,過後再演唱電影《怪胎》的主題曲《先知》,最後帶來代表作《不醉不會》,然而卻獲得網友正反不一的評價,認為她唱到後面聲音有點不穩。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田馥甄的第五張個人專輯《無人知曉》在9月25日正式發行,日前她才剛結束「一一巡迴演唱會」,這次金曲獎她誠意十足,帶來3首歌曲,其中《不醉不會》更以全新編曲表演,以電音魔幻的風格給歌迷帶來全新的感受!然而舞台造型卻受到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是「嫦娥奔月裝」、「衣服很像天燈套在身上」更有人笑稱她「又只穿床單出門」,也有網友認為伴舞很可怕,看起來像卡莉怪妞。

圖: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