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王若琳穿「復古旗袍」唱鄧麗君老歌!網友大讚「好到像對嘴」


金曲31/王若琳穿「復古旗袍」唱鄧麗君老歌!網友大讚「好到像對嘴」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3日晚間在新建成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以專輯《愛的呼喚》入圍5項大獎的王若琳身兼表演嘉賓,她以一首鄧麗君的老歌《愛人》拉開表演序幕,她身穿一襲改良式旗袍,以復古風的裝扮登場,氣質十分典雅,搭配她迷幻性感的嗓音,整場表演讓觀眾彷彿穿越回30年代的歌舞廳!網友也大讚:「耳朵懷孕」、「現場好穩」、「我被蘇到起雞皮疙瘩」、「好到像對嘴」。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圖:PTT

王若琳的新專輯《愛的呼喚》翻唱了鄧麗君、翁倩玉、美空雲雀等歌手在60到80年代的經典情歌,並以全新的編曲重新演繹,語言橫跨中、日、粵語,整張專輯的風格既復古又前衛,帶領聽眾進入充滿「世界感」的音樂世界,是否可以順利拿下歌后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