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金曲最佳新人「持修」奪獎!噴火龍發威 卡片金額曝光:要價上萬!


金曲31/金曲最佳新人「持修」奪獎!噴火龍發威 卡片金額曝光:要價上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持修.jpg
持修

第31屆金曲獎今(3)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盛大展開,現場眾星雲集,入圍者競爭十分激烈,最佳新人獎公布,今年由「持修」得下,擊退高爾軒、9m88等人!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持修今年以《房間裡的大象》入圍最佳新人獎,今天不負眾望奪下金曲最佳新人!上台時,持修第一句就是「知足、感恩、惜福」,最後輕喊一聲好爽!接下來持修爽到有點說不出話,隨後表示,「這不是眼淚,我從來不哭」!最後持修快速感謝參與專輯製作的大家,同時也感謝家人,「謝謝爸爸媽媽,我有兩個媽媽」!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持修今年走上紅毯時,就備受矚目,以一頭長髮現身,可愛的外表讓網友瞬間爆討論!受訪時,持修也秀出幸運物,包括寶可夢首飾、噴火龍卡片,這次得下金曲最佳新人,幸運物噴火龍加持,威力不可小覷!而這張卡片其實來頭不小,是西元2000年發售的初代卡片,目前蝦皮上要價8萬左右,而英文版更可以上看20萬,持修從多年以前就好好的收藏著這張卡片,昨天更放在床邊陪他,這次果然成為最佳幸運物!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圖片來源/蝦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