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J.Sheon「灰迷彩軍裝」帥炸紅毯!「拿歌王信心」一半:對手很強


金曲31/J.Sheon「灰迷彩軍裝」帥炸紅毯!「拿歌王信心」一半:對手很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_Sheon.jpg
J.Sheon

第31屆金曲獎今(3)日在台北音樂流行中心盛大展開,現場眾星雲集,入圍者競爭激烈,星光大道紅毯更是不能輸!J.Sheon這次入圍最佳男歌手,今天以一襲灰米彩裝走上紅毯,帥氣度爆表!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J.Sheon今天和剃刀蔣、製作人謝乾乾一起走上星光大道,只見J.Sheon穿著米彩西裝入場,搭配灰髮,霸氣十足!J.Sheon受訪時提到,這次衣服勢數位迷彩風格,把街頭、正裝做一個融合,對於整體來說非常滿意!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J.Sheon這次入圍最佳男歌手,被問及有沒有帶幸運物時,他則提到自己的幸運物是一個麥克風,剛剛在美容室已經先摸過麥克風,感受它帶來的運氣!另外J.Sheon也提到,「這次拿歌王的信心一半一半,這次的對手都很強!現在心情不太緊張,但是等一下真的不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