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茄子蛋紅毯訪問「大爆音」!全套BOSS登場「甚至還有LV」


金曲31/茄子蛋紅毯訪問「大爆音」!全套BOSS登場「甚至還有LV」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茄子蛋.jpg
茄子蛋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3日晚間在新建成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茄子蛋以專輯《我們以後要結婚》入圍年度專輯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樂團獎、最佳裝幀設計獎4項大獎,沒想到紅毯訪問時卻大爆音,讓網友被嚇了一大跳!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茄子蛋走到紅毯訪問區時疑似發生收音問題,團長阿斌一開口直接大爆音,讓戴耳機收看直播的網友都嚇了一大跳,紛紛表示「嚇死」、「聲音好大」、「噴mic了啦」!阿斌表示:「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金曲獎,我們這次穿著的套裝整套都是BOSS,甚至還有LV」,被問到穿什麼品牌的內褲,阿斌逗趣表示「好像不能拉出來給大家看,有紅色的成分」,心態十分樂觀,希望待會可以順利奪獎。

圖: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