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中秋烤肉只吃「7樣超清淡食物」!自嘲「人類猛起來果然很有彈性」


Sandy中秋烤肉只吃「7樣超清淡食物」!自嘲「人類猛起來果然很有彈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Sandy(吳姍儒)平時擁有纖瘦的好身材,經常在IG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在限時動態分享了自己中秋節的飲食,詳細列出自己在烤肉時吃了什麼食物,結果清一色都是「無調味」的肉類和蔬菜,讓網友都十分佩服她的毅力,而她也無奈回應:「不然怎麼當藝人啊~」

看更多:Sandy吳姍儒「緊身戰服」曝S曲線!曝金鐘目標:見到許光漢

Sandy擁有纖瘦的好身材(圖/ Sandy臉書
Sandy分享自己的中秋飲食(圖/ Sandy IG

Sandy在3日凌晨po出一張滿月的照片,並一一列出自己在中秋節吃的食物:「我今年烤肉吃了無調味筊白筍*6、無調味玉米筍*8、無醬豬肋骨*2、無鹽烤香魚*1、水蜜桃*1、柚子3瓣、無糖葡萄柚綠茶500CC⋯⋯」她表示自己吃完後飽到不行,而且也相當佩服自己的定力,並透露去年的中秋節剛好卡在金鐘獎前,她一個人採買了25人份的烤肉食材,整個晚上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朋友們大吃大喝,自己只吃了一根「無鹽烤絲瓜」,自嘲「人類猛起來果然⋯⋯很有彈性!」

Sandy回覆網友留言(圖/ Sandy IG

動態中她開了提問讓粉絲留言,有粉絲表示「哇感嘆感嘆,可是典禮結束為什麼還需要極端克制啊~」認為今年金鐘獎在中秋節前就已經結束,Sandy應該可以多吃一點,但她回應:「不然要怎麼當藝人啊~(左手背打右手心)忍功了得」言下之意是指不管有沒有頒獎典禮,每天都必須嚴格控管身材,也讓大家看到女明星背後辛苦的一面。

Sandy給網友許多瘦身建議(圖/ Sandy IG

過後她陸續回覆粉絲的留言,提醒正在減肥中的粉絲:「想更瘦的話請別喝飲料,多吃里肌肉不刷醬,白飯還是可以吃一點喔」,並附上一張歌手「瘦子」的照片寫到:「祝你早日成為瘦子(懂我無聊的笑話嗎)」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