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傳奇愛妻「心痛宣布流產」!病床上淚崩:他永遠會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約翰傳奇愛妻「心痛宣布流產」!病床上淚崩:他永遠會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美國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與名模克莉絲.泰根(Chrissy Teigen)結婚7年育有一女一子,老婆今年再度懷上第3胎,沒想到日前她卻在IG心痛宣布流產,更貼出自己坐在病床上淚崩的照片,表示:「他永遠會是我們家的一粉絲!」讓粉絲們十分心疼。

看更多:被迫認懷孕結果流產!瑪麗亞凱莉爆12年前上《艾倫秀》:很不舒服

約翰傳奇老婆宣布流產(圖/ chrissyteigen
克莉絲宣布孩子胎死腹中(圖/ chrissyteigen

有「靈魂樂天王」之稱的約翰傳奇在2013年與克莉絲.泰根結婚,他曾為愛妻寫下紅遍全球的情歌《All of Me》,兩人感情十分甜蜜。夫妻倆本來在今年即將迎接第三個孩子,沒想到克莉絲10月1日卻宣布孩子已經胎死腹中,她透露自己在懷這胎時胎盤脆弱,不斷失血超過一個月,儘管醫生已經不斷進行輸血,但仍無法給胎兒足夠的養份,最後胎死腹中。

克莉絲坐在病床上淚崩(圖/ chrissyteigen
克莉絲在IG上傳多張黑白照(圖/ chrissyteigen

克莉絲在IG上傳多張黑白照片,可以看到她坐在病床上緊握雙手禱告,臉上充滿淚水,更與約翰傳奇一起抱著已經沒有生命的兒子,神情十分悲傷。她表示以往在孩子出生之前都不會先想名字,但懷這胎時卻已經想好寶寶的名字要叫「Jack」,她心碎表示:「Jack很努力想要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而他永遠都會是我們的孩子。」更因為沒能給寶寶一個可以生存下去的家而感到非常抱歉。

約翰傳奇夫婦痛失兒子(圖/ chrissyteigen

最後她也打起精神安慰自己:「人的每一天不可能都充滿陽光,在這樣黑暗的時刻,我們會感到悲痛、會流淚,但我們也會更加珍愛、擁抱彼此,並且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粉絲們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早日走出喪子之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