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認愛?奎丁甜趴J.Sheon「愛的背背」畫面曝光 網:不能接受!


公開認愛?奎丁甜趴J.Sheon「愛的背背」畫面曝光 網:不能接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_Sheon.jpg
J.Sheon

網紅「奎丁」因外型美豔、個性直爽吸引眾多粉絲追蹤,再加上一身火辣身材,更是圈粉無數!單身半年多的奎丁,日前突然公開戀情,找來歌手「J.Sheon」合作拍攝一日約會影片,最後更上演甜蜜背背戲碼,讓觀眾看了不知該羨慕誰!

看更多:3D花木蘭!奎丁學射箭「巨球炸出」 網:木蘭不是無長胸?

圖片來源/奎丁 IG

奎丁日前上穿新片,標題驚見「對不起,我談戀愛了」,預告自己即將認愛!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奎丁這次找了歌手「J.Sheon」合作,由男方決定一日約會的地點,只見兩人展開一場樸實無華的約會,從最簡單的早餐開始,J.Sheon帶著奎丁認識他的生活,真性情的模樣讓奎丁直呼「感覺你很不會把妹」!

圖片來源/奎丁 YouTube

隨後J.Sheon也解釋,「我確實不是在把你,我在讓你認識我」!同時J.Sheon也提到,讓別人認識他時,會一併連缺點都讓對方知道,包括「不愛乾淨、不愛洗頭、不常整理房間、愛遲到」等,缺點大爆料,反而跟奎丁一拍即合!約會尾聲,兩人到J.Sheon的酒吧談心,J.Sheon表示,如果在沒人會認出他的情況下,最想嘗試的事就是在街上接吻,奎丁則是希望走路累的時候,另一半可以揹著她!在奎丁強烈攻勢下,J.Sheon在大街上背著奎丁,讓奎丁重溫10年前的回應,直呼此時此刻真的一百分!

圖片來源/奎丁 YouTube
圖片來源/奎丁 YouTube

奎丁影片上傳後,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觀看,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我看的娛樂youtuber跟我最崇拜的歌手在一起...」、「我不能接受!J.Sheon 是我的」、「J Sheon真real」、「奎丁本身應該是個蠻簡單的人,率真、想被照顧」、「J.Sheon超霸氣的!」、「恭喜丁姐找到一日真愛」、「看到標題整個不爽了,女神有男友了」、「這約會地點真的太有趣」。

圖片來源/奎丁 IG圖片來源/奎丁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