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問熟了嗎超煩!網紅盤點「烤肉最討厭的人」:只出一張嘴


一直問熟了嗎超煩!網紅盤點「烤肉最討厭的人」:只出一張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萊克薛薛.jpg
布萊克薛薛

網紅「布萊克薛薛」以幽默風趣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他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日前布萊克薛薛找來友人阿拉斯,兩人一同盤點中秋烤肉最常出現的幾種人,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男生油條超NG!網紅曝「必勝貼心舉動」:女生會記一輩子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IG

網紅「布萊克薛薛」近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一則「烤肉最討厭那些人」,針對中秋節烤肉會出現的現象進行盤點。首先他們表示負責烤肉、生火、備料的人最辛苦,他們認為大家真的要對這三種人心懷感激,他們是烤肉場合中不可或缺的人,薛薛對此更直言:「我覺得我們該訂一個規則,生火的跟負責烤肉的人可以付一半的烤肉錢就好。」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YouTube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YouTube

接著兩人也表示一直問「熟了嗎」的人很討厭,阿拉斯更火大的說:「熟了嗎人很煩」,薛薛也認為這種人只會出一張嘴。除此之外,兩人也認為「遲到早退的人」很討厭,原因是這種人不但沒有參與備料和前置作業,就連最後收拾也不見人影。而最後一種就是會說「幫我拿一下」的人,這種人就是典型的在烤肉場合中,不斷指使別人的人,薛薛更氣到表示:「你到底憑甚麼?」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YouTube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YouTube

影片最後,兩人也認為烤肉就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大家互相幫忙,培養彼此的感情。他們也呼籲若是要在戶外烤肉,垃圾一定要收拾,烤肉的炭火也要記得熄滅,在選定的地點中更要注意安全。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受不了一直坐在那邊指使別人的人」、「我超愛自己烤肉的」、「最討厭不烤不備料不幫買食材又不善後的人」。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