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大聊春夢!自曝「從沒做過」 友笑:有正常釋放能量


解婕翎大聊春夢!自曝「從沒做過」 友笑:有正常釋放能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六嘆.jpg
六嘆

知名宅男女神「解婕翎」不但有著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個性大方的她也經常不計形象搞笑演出,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喜愛。日前解婕翎在YouTube上傳新片,大聊「春夢」話題,讓粉絲們看了直呼超敢聊!

看更多:

圖片來源/解婕翎 IG

解婕翎十分用心經營個人YT頻道,日前她上傳新片,找來好友Sandy、6tan喝酒聊私密話題。其中一題提起「春夢」話題,解婕翎立刻自罰酒,直呼「沒做過春夢」!而6tan也表示,男生如果有正常釋放能量的話,應該就不會做春夢,隨後解婕翎也逼問「所以有在固定釋放能力」?6tan只好誠實回答有,讓解婕翎笑到無法自拔。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私密話題以外,三個人也互吐苦水,大爆料曾經遇到過很雷的YouTuber,除了有態度高傲的人以外,解婕翎表示,曾在一次大活動拍片時,遇到一個人遲到半小時,到現場後還嘻皮笑臉,十分地輕浮,沒有任何愧疚的感覺,讓解婕翎語重心長,「不管是大咖小咖,最基本的尊重跟禮貌一定要有」。

圖片來源/YouTube

解婕翎影片一出,立刻有許多粉絲關注留言,「男生固定釋放能量很正常啦~」、「要正常釋放才不會亂想亂夢 XD」、「真心話最勁爆的part被消音掉了」、「好想知道消音的部分呀」、「好喜歡J0談話性的企劃」、「我有固定釋放能量,但是還是有做過春夢」、「J0聽到有在固定釋放能量 也笑太爽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