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膩神招!阿圓開箱「韓風炸雞腿」 5種隱藏吃法公開!


解膩神招!阿圓開箱「韓風炸雞腿」 5種隱藏吃法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分享韓國流行事物、穿搭等,開朗活潑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近日麥當勞推出韓風炸雞腿,瞬間掀起一陣話題,而韓系YouTuber阿圓也大推五種隱藏吃法,搭在一起擁有意想不到的味道!

看更多:咬就噴汁!阿圓「台南在地私藏美食」 隱藏點法:多一塊肉!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麥當勞推出的限定商品「韓風炸雞腿」,不少人購買嘗鮮,掀起一陣話題。阿圓身為韓系YouTuber,除了開箱食物以外,更教大家五種隱藏吃法,包括搭配「起司」、「洋蔥」、「大蒜」、「餅乾片」、「生菜&番茄」,其中有不少配料可以緩解韓式醬料的甜膩感,而阿圓也非常推薦搭洋蔥一起吃,清爽口感十分地解膩,同時也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阿圓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就是沾了韓式辣醬的麥脆雞,沒有很道地」、「喜歡韓式辣醬!」、「評價一直很兩極,但剛剛還是衝一波了,認真覺得好吃」、「薯條沾那個醬超讚」、「太甜了,希望能出辣一點」、「這個真的超好吃,但有點小貴」、「 普普通通,醬跟皮都分離.」、「很喜歡他們的醬,酸酸甜甜是不錯的味道」。

圖片來源/YouTube

阿圓近日分享許多關於「吃」的影片,前陣子曝光在地人的「私藏美食」,只有台南人才知道的口袋名單,不但好吃,更有著銅板價格,CP值超高!另外阿圓也透露隱藏點法,吸引許多關注,粉絲們紛紛收藏,下次到台南一定要試試在地人的味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