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擁新歡澄清「單身」!巨胸緋聞對象「林襄」:現在我很幸福


孫生擁新歡澄清「單身」!巨胸緋聞對象「林襄」:現在我很幸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甜美網紅「林襄(瑞希)」,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前陣子曾與網紅「孫生」傳緋聞,分手後男方被拍到擁有新歡,對此林襄也在限時動態回應看法!

看更多:分手秒擁新歡?孫生街上「按肩肩」撫摸正妹全被拍:我單身!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過去曾被拍到,與孫生在大街上吵架、拉扯,過一陣子孫生又曬出兩人合照,疑似和好如初,不料9月初孫生發文宣告分手,直呼自己特別揪心特別疼。分手文不到幾天的時間,孫生被周刊拍到與另名女子互動親密,孫生則回應女子並非新女友,目前單身,更透露表示「哪有這麼好走出」,尚未走出上一段感情。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被拍到與女子在大街上互動親密後,便有網友詢問林襄對這件事的看法,對此林襄則回覆表示,「沒什麼看法耶,大家都是大人了,他開心他想怎樣都可以啊(也不關我的事)」,同時林襄也透露,自己現在過得很開心,也很幸福!

圖片來源/林襄IG

另外林襄也在限時動態中,大方回答許多問題,幾乎有問必答,其中也公開自己傲人雙峰的秘密,目前胸圍32E的她,其實過去只有D罩杯,不過靠著豐胸產品的幫忙,成長1-2個Cup,另外她也貼出三年前的照片,只見當時的確不如現在豐滿,不過身材曲線已經十分姣好,如今更上一層樓圈粉無數!

圖片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