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1 Cup!閃亮亮公開「真實三圍」巨峰彈出 親曝消失YT原因


再大1 Cup!閃亮亮公開「真實三圍」巨峰彈出 親曝消失YT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閃亮亮.jpg
閃亮亮

正妹網紅「閃亮亮」,因長相甜美、身材姣好而爆紅,過去曾是YT頻道「硬漢兄弟」一員,隨後自創頻道發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過近期有粉絲發現,亮亮鮮少發片,對此閃亮亮也做出回應,同時也回答許多關於自己的秘密!

看更多:3D花木蘭!奎丁學射箭「巨球炸出」 網:木蘭不是無長胸?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閃亮亮經常在社群上和粉絲們互動,日前她大方開放問答,其中回答不少問題,包括有網友發現,亮亮的個人頻道近日鮮少發片,因此十分好奇原因,對此閃亮亮也解釋,影片不夠有趣,拍出來的素材不喜歡,有危險或不良示範,最後一點則是她只有假日可以拍片,不過還是會盡力更新,盼大家能多多追蹤!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另外在問答中,閃亮亮就連自己的身體數值也大方公開!只見有網友詢問亮亮目前三圍,她則回覆「以前是32E/22/33,現在是32F/24/34」,同時也透露前陣子致力於胸部護理,包括食補、胸部保健食品還有按摩,因此大了一個罩杯,不過全身其實都有胖到,另外還有萬惡的副乳,讓她難過地配上苦瓜臉表情。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然而近日身材再升級的閃亮亮,也不吝嗇地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她到墾丁遊玩,曬出一系列出遊照,只見她穿著細繩小背心,貼身剪裁設計,讓巨峰完美現形,上圍幾乎快要撐爆衣服,讓粉絲看了差點招架不住!

圖片來源/閃亮亮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