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香奈兒!網紅曝「20種超NG衣服」:形象用錢買不到


丟掉香奈兒!網紅曝「20種超NG衣服」:形象用錢買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網紅「NanaQ」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居家生活、理財規劃的資訊,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中發布一則影片,介紹了衣櫃中不該有的20款衣服,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風化區特殊服務?愛莉莎莎「聯誼50歲阿伯」 網友全看傻

圖片來源/NanaQ IG

網紅「NanaQ」時常分享自己居家裝潢、住宅秘訣等小知識。日前她閱讀了書籍《丟到香奈兒包,活得夠自在》後也向粉絲分享,20種衣櫃中不該出現的衣服,她表示若是清楚這些地雷條件,往後購買衣服就會貶得簡單許多餅且衣櫃都會是符合個人特質而且是自己喜愛的樣式。第一種是「廉價衣服」,指的是不經思考就購買的廉價衣服,這類衣物很容易在衣櫃中被忘記。第二種是「元素太多的衣服」,這是由於元素過多,因此能夠穿上的場合相當有限。

圖片來源/NanaQ YouTube
圖片來源/NanaQ YouTube

除此之外,還有「假兩件上衣」、「顏色太多的衣服」、「刺眼的上衣」、「無法搭配其他單品的衣服」、「長度無法修改的衣服」、「袖子太特殊的衣服」等,NanaQ還表示在名牌出清時特賣的衣服,許多人會因為價格便宜就應買了不是自己的尺寸,而這類衣服也不應該出現在衣櫃。

圖片來源/NanaQ YouTube
圖片來源/NanaQ YouTube

最後,NanaQ也表示若是盲目跟從品牌、昂貴的衣服,也無法打造自己的風格,她認為「形象是自己打造的,不是用金錢買來的」。影片發布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非常喜歡看你的頻道」、「穿起來舒服的材質最重要」、「看完影片讓我更知道下次自己不該買的衣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