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小鬼驚喜禮!李佳穎準備「紙紮潮椅」回禮 網讚:天堂最潮


收小鬼驚喜禮!李佳穎準備「紙紮潮椅」回禮 網讚:天堂最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在16日因為主動脈剝離的關係,造成了血管阻塞導致驟逝,享年36歲,讓整個演藝圈都陷入了悲傷之中!而平常人緣很好的他,在生前早已經安排好中秋節要送給好朋友們的禮物,不少藝人最近都紛紛收到小鬼的月餅,而李佳穎也收到了驚喜禮物,讓她準備了另一個「超潮豪禮」要回送小鬼,在社群平台上掀起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黃鴻升「委託潮牌」送聯名鞋款!李千那收禮崩潰:叫我如何是好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李佳穎在收到了小鬼送來的超大月餅之後,也在IG曬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給彼此的中秋禮物,最潮的月餅,最潮的紙紮,哈哈~很溫暖!很開心!」接著還透露自己在前兩天才知道,「原來你說你想要的是一顆漢堡單腳椅那款,我搞錯了啦!希望你還是喜歡喔!」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佳穎收到了小鬼提前準備的大月餅,而她也曬出了自己準備好要回送給小鬼的「紙紮潮椅」,是速食餐廳的奶昔大哥跟一張滿版漢堡造型的椅子,甚至還貼心的用精美的包裝把這兩張椅子給裝好,讓人看了都覺得好羨慕!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不少網友看到李佳穎精心準備的禮物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最後的禮物,永遠的愛心」、「想要漢堡椅,如何獲得好可愛,鬼哥真的到最後依然很暖心」、「這禮物好棒好可愛,在天堂最潮的鬼」、「真的是很用心很暖的葛格」、「貼心的禮物他一定很喜歡」、「最潮的鬼哥一定超喜歡」、「可是漢堡單腳椅葛好像也有欸~可以坐的那款」、「這真的捨得吃掉嗎」。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