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疑抄襲?同題材「一個月前有人拍」 秒曬證據:我是原創


愛莉莎莎疑抄襲?同題材「一個月前有人拍」 秒曬證據:我是原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時常分享不同類型的影片,每次發片都吸引大批粉絲觀看,人氣非常地高。日前愛莉莎莎上傳「聯誼店」影片,不料留言區卻有人指出是抄襲,對此愛莉莎莎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要脫魯了嗎?! 海邊十指緊扣黝黑「刺青男」 愛莉莎莎曝真實身份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日前上傳新片,只見她帶著「Penny」到萬華區一間聯誼歌坊,兩人在聯誼店裡面唱歌、跳舞,玩得十分開心,更有許多阿伯想向愛莉莎莎推銷自己的兒子,讓愛莉莎莎受寵若驚。最後兩人也一起分享心得,直呼這次的體驗顛覆三觀,裡面的氛圍非常溫馨,如果自己有阿公,就會帶阿公來聽歌、唱歌,讓阿公的生活有點樂趣。

圖片來源/YouTube

特別的企劃影片一出,吸引許多人關注,不料卻有人指出,一個月前YouTube頻道「比比內內Bibinene」也發了類似影片,到同一間聯誼店玩樂,因此不少網友開始質疑愛莉莎莎抄襲題材,紛紛留言「好巧哦,跟比比內內在一個月前的影片去同一家,是巧合還是緣分」、「影片後半段的部分,真的好巧哦^^」、「是否太巧?比比內內前一個月發佈的影片就是這個企劃」、「這不是比比內內拍過的那一家嗎?是直接copy past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愛莉莎莎也做出回應,「自己原創的題目被講抄襲真的無言,這部影片其實是5/30拍的,看我頭髮長度就知道,我只是剪片很慢」。另外愛莉莎莎也表示,不需要刻意營造她抄襲比比內內的氛圍,重申這是她原創的題材,「參考、追隨的成分都沒有,在YouTube上看到那些留言真的很難過」。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