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出現台灣!日本虛擬偶像遭陸網罵爆 超慘下場曝光


直播中出現台灣!日本虛擬偶像遭陸網罵爆 超慘下場曝光

日本虛擬偶像事務所hololive,兩位當紅的偶像「赤井心(赤井はあと)」和「桐生可可(桐生ココ)」,日前因在直播中分析粉絲數據,台灣分類為國家,遭到大陸網友猛烈批評,母公司COVER株式會社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不特別找P友!貝莉莓曝想要「陪伴對象」 網笑:不愧是四姨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日本VTuber赤井心和桐生可可日前於直播節目中,分析自己粉絲來源的國家,結果在各國數據中看見台灣的身影,甚至還出現國旗的畫面,遭到眾多大陸網友撻伐。在網友的猛烈抗議下,兩位虛擬偶像在中國直播平台「嗶哩嗶哩Bilibili」的帳號也相繼被關閉,YouTube影片更慘遭下架。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母公司COVER株式會社也緊急發表官方聲明滅火,承認兩位直播主在直播內容中公布頻道的機密資料,且有「不當發言」的情事發生,並向兩人處以停止活動3周作為處罰。隨後官方也在嗶哩嗶哩中發布中文聲明,除了對直播內容致歉之外,還強調擁護一個中國的原則,不過此舉還是難以平息大陸網友的怒火。

圖片來源/COVER 株式會社官網
圖片來源/hololive 嗶哩嗶哩

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台灣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們好閒喔,還爬牆出來看YT」、「真的很無聊這樣又撻伐」、「也不看看自己國家問題這麼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