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電視突打開!白癡公主驚見「窗戶貼這個」 網友全嚇傻


半夜電視突打開!白癡公主驚見「窗戶貼這個」 網友全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網紅「白癡公主」以無厘頭的個性吸引廣大粉絲支持,時常在頻道中分享日常生活故事的她,近日在頻道上傳一則影片,分享了在泰國親身經歷的鬼故事,讓少網友直呼太可怕!

看更多:不特別找P友!貝莉莓曝想要「陪伴對象」 網笑:不愧是四姨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近期開始經營副頻道「白癡公主的無碼專區」,影片題材多以鬼故事為主。日前她在頻道中講述一則在泰國親身經歷的鬼故事,她表示當時她與表姊表妹總共4人一同入住泰國的飯店,一進門就看到地板很潮濕,並且窗戶是封死的,而這扇窗戶與泰國飯店的風格不搭,只有這扇窗戶看起來像是日式建築才會挑選的款式,不過她們4人也不好意思換房間,就在這個房間住了下來。

不過,在當晚睡覺時,房見內老舊的箱型電視竟然自己打開,並且轉到沒有訊號的頻道,電視裡就是黑白的的斷訊畫面。隔天白癡公主與表姊妹們討論這件事時,兩位姐姐才透露,原來當天早上剛進房間時,姐姐就有在窗簾上看到符咒,讓在場的人都嚇得毛骨悚然!

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故事超毛」、「泰國好多地方都會覺得毛毛的」、「鬼故事主軸真的超愛」、「看完突然不敢去泰國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