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Skimmy親曝「3招男追女」:保證年底前脫單


打鐵要趁熱!Skimmy親曝「3招男追女」:保證年底前脫單

網紅「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是新銳兩性作家,她也常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戀愛關係的秘訣。日前她上傳一則「男追女攻略」,表示只要學會這三個步驟,就可以在年底前脫單,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不特別找P友!貝莉莓曝想要「陪伴對象」 網笑:不愧是四姨

圖片來源/Skimmy IG

網紅「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是擅長剖析兩性關係的YouTuber,日前她在頻道中上傳一則影片,向粉絲揭露男追女的攻略,並表示只要學會這三招,在年底前一定可以脫單。她表示男追女的狀況下,最重要的重點就是男生會需要讓女生感覺到友在認真追求,讓女生相信男生是很值得信賴的一方。男追女的第一步就是「展現出合宜的自信」

不過,她也指出,若是自身相當沒自信,但是投入感情非常認真時,則會造成太小心翼翼讓對方壓力很大,或是得失心導致玻璃心的情況。反之,若是自信程度過高,則會變成自我中心以及目中無人。她表示最好的狀態是要有自信,不過也必須要客觀的知曉自己的缺點,這樣的認知可以幫助自己更有同理心,在感情當中進退合宜。

第二步則是要「打造自己豐盛的生活狀態」,也就是指有興趣、有事業、有消遣、有娛樂,並在你來我往的狀況下,透露給對方。而且在介紹自己的興趣給對方時,千萬不能有尷尬、不自在的狀況出現。第三步就是「打鐵趁熱,勇敢出擊」,她建議若是彼此有感覺到一定程度後,就要進行確認關係的動作。

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完了我才知道,第一次約女生出來到底是慘敗在哪」、「戀愛找SKimmy當軍師準沒錯」、「看完我才知道我太沒自信」。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