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爆「素人黑歷史」!THE9喻言慘遭「被消失」 網掀論戰


曾被爆「素人黑歷史」!THE9喻言慘遭「被消失」 網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he9.jpg
THE9

中國女團「THE9」今年經由女團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出道,高人氣堪稱目前中國現役「第一女團」,成員們不管走到哪,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工作邀約更是源源不斷。然而近日THE9為電影拍攝主題曲宣傳MV,其中成員「喻言」卻疑似遭到鏡頭全剪光、全身被打碼,幾乎完全「被消失」的待遇,引發熱議。

看更多:背後貼滿膠帶!THE9喻言「大片刺青曝光」 網掀論戰:當偶像還刺青?

圖片來源/喻言
圖片來源/喻言

THE9近日為電影《我和我的家鄉》拍攝首映禮MV,同時演唱宣傳曲〈小城故事〉,影片出爐後經由陸媒「央視」播出,每位成員都在MV中依次出鏡,然而卻有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喻言從頭到尾幾乎沒鏡頭,每每輪到她出鏡時不是變成遠景就是被切掉鏡頭,甚至在一幕多人出鏡的畫面中,喻言即使最多只有一個小點,也被打上了馬賽克,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喻言疑似被打碼吸引不少網友議論紛紛,有不少人認為她是因為受到過往的負面爭議影響,「這算是被封殺了嗎?會不會連累到隊友?」、「素人時期的明星才是他們真正的面目,火了都有人設。」、「搞不懂,她的黑歷史一大堆,為什麼還要捧她出道。」、「看了她以前的言論,真的好社會。」、「人品不行的愛豆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應當為所作所為負責,不是做了什麼都能被原諒!尤其是公眾人物。」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喻言今年還在參加《青春有你2》期間,就曾被爆出過往在社群平台上發表過不少爭議言論,句句帶髒字,用詞更頗為粗俗,還曾被挖出背後有大片刺青的自拍,引起大批網友譁然,儘管她最後仍以第四名好成績加入THE9出道,但過往黑歷史陰影依舊不時伴隨著她,每每引起網友熱議,這次THE9演唱MV登上「央視」,她的鏡頭卻慘被剪光,也引發不少網友猜測。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