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送「屁」給孫儷 鄧超再換禮物網笑翻:這東西被車輾過嗎?


原本要送「屁」給孫儷   鄧超再換禮物網笑翻:這東西被車輾過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儷.jpg
孫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超.jpg
鄧超

日前鄧超在微博發文求助網友,由於老婆孫儷的生日即將到來,因此他決定讓粉絲們來決定禮物,所以寫下:「此微博熱評第一就是明天我送給孫儷的生日禮物」,沒想到網友最滿意的答案竟然是「屁」,讓大家紛紛好奇這下鄧超要怎麼收場。

看更多:鄧超在線徵求孫儷生日禮!網竟推「這個」:在被窩裡放就可以

鄧超發文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寫下:「你閉嘴一天」、「必須是私房錢」、「離家出走」、「跪鍵盤一天」、「給孫儷洗腳」。

竟有100多萬人按讚
圖片來源/鄧超微博

但沒想到這麼多答案中,「屁」是唯一最受歡迎的,竟有100多萬人按讚。而鄧超事後也無奈再發文表示:「微博可以管一下鄧超微博熱評第一嗎?」,接著透露自己「禮物送了」,讓粉絲超好奇他究竟是怎麼把「屁」送給孫老師的。

https://weibo.com/dengchao?profile_ftype=1&is_all=1#1601201906833
圖片來源/鄧超微博
圖片來源/鄧超微博
圖片來源/鄧超微博

而今天過生日的孫儷也在微博發文了,透露老公在半夜11點把她叫醒,表示要和「此刻的她」說句話,接著過了12點還會再叫醒她一次,因為想和「老一歲的她」說話,讓孫儷十分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鄧超微博
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即使是生日,孫儷也是照常工作,下班到家後騎士並沒有收到鄧超「傳說中不可思議的禮物」,而是他與孩子們把家裡佈置得十分漂亮,還包了一個紅包,讓孫儷超級感動。

https://s.weibo.com/weibo?q=%E5%AD%AB%E5%84%B7&wvr=6&b=1&Refer=SWeibo_box
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而鄧超最後也拿出誠意,親手做了一個蛋糕給老婆,但失敗了很多次,不是奶油打不發,就是蛋糕胚切歪。網友看完後大笑:「鄧老師你這蛋糕怎麽做的」、「這肯定是掉地上又撿起來了」、「被卡車輾過嗎」、「這蛋糕確實挺有鄧超的風格」。

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