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紅毯為什麼不拍男明星背面?柯佳嬿「差點抽筋」神回覆笑翻網友


金鐘55/紅毯為什麼不拍男明星背面?柯佳嬿「差點抽筋」神回覆笑翻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一年一度的電視金鐘獎在26日圓滿落幕,知名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每年都會點評藝人們在紅毯上的造型,以犀利毒舌的評論方式受到歡迎,就連藝人也會去看他的評論。日前他在臉書發問:「為什麼紅毯都不拍男明星的背面?」沒想到竟釣出新科視后柯佳嬿出來解答,冷面笑匠式的回覆瞬間逗樂無數網友!

看更多:金鐘55/柯佳嬿奪「戲劇女主角獎」腦袋一片空白!後台自爆「忘了感謝老公」:誰得獎都沒關係

柯佳嬿穿上黑色禮服走紅毯(圖/ 三立提供)
柯佳嬿與許光漢一起走紅毯(圖/ 三立提供)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部落客「個人意見」按照往例點評眾星的紅毯造型,柯佳嬿、白家綺、LULU等人幸運逃過他的毒舌點評,是少數「零負評」的紅毯造型。過後他在臉書粉專發問:「為什麼主持人從來不會叫男明星轉一圈給大家看背面。大家不想看許光漢或張孝全的背面嗎!」引發網友討論。

個人意見在臉書發問(圖/ 個人意見FB
個人意見的貼文意外引來柯佳嬿回覆(圖/ 個人意見FB

有網友表示:「張孝全穿得和大愛台師兄沒兩樣是要看啥?」個人意見笑回:「說不定他大露背只是沒人注意到(怎麼可能)。」過後金鐘紅毯主持人黃豪平也跑來留言「就真的沒有露背」。沒想到以「冷漠笑匠」性格著稱的柯佳嬿也在典禮途中留言:「拍背面還要求拍到臉,差點抽筋欸」讓眾多網友笑翻,紛紛表示:「紅毯第一美就給你了」、「貓頭鷹嗎」、「最幽默的女神是你」、「是要女藝人多會扭」、「是不是在家都先偷練」,黃豪平也回覆:「專心看典禮啦!」

女明星大都需要拍攝露背照(圖/ 三立提供)
《想見你》是今年金鐘獎的最大贏家(圖/ 三立提供)

柯佳嬿在今年呼聲最高的夯劇《想見你》中分飾「陳韻如」、「黃雨萱」2角,以精湛的演技成功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繼《必娶女人》後第2度坐上視后寶座!《想見你》也不負眾望拿下包含「戲劇節目獎」在內的4項大獎,成為本屆金鐘獎的最大贏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