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幫超「哈韓」愛女慶生 巴西爸爸做出「金正恩」生日蛋糕 網笑:有深仇大恨?


為幫超「哈韓」愛女慶生  巴西爸爸做出「金正恩」生日蛋糕  網笑:有深仇大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巴西有一名女孩非常熱愛K-POP,所以爸爸打算在她生日的時候為她舉辦一個超級「韓風」的生日派對,不料卻鬧出一個天大笑話,連韓國網友都紛紛前來朝聖!

看更多:《愛的迫降》玄彬原型是金正恩?網揪「多處共同點」 太太們直喊:崩潰

有網友在FB上分享,一名巴西的女孩非常喜歡韓國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也對韓國文化十分熱衷。而愛女心切的爸爸為了讓女兒能有個難忘的生日,所以努力想在女兒的生日派對上看到偶像們的海報。

https://www.ttshow.tw/article/66727
圖片來源/BTS IG

但爸爸不太了解韓國文化,也不太清楚韓國的人氣歌手有誰,於是他就在網路上搜尋了「韓國最火紅、人氣最高的歐爸」,沒想到跳出來的答案竟然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於是爸爸就精心的把「金正恩歐爸」的各種表情包印下來,不僅做成一個超大幅海報貼在牆上,還自己在圖片上後製了慶生標語,以及滿滿的氣球以及彩帶,讓網友笑翻的是,爸爸竟然連北韓國旗都印了上去。

https://www.instagram.com/bts.bighitofficial/
圖片來源/Asians Never Die FB

此外,爸爸還把金正恩的各種動作也印了下來,製成7張小旗子插在女孩的生日蛋糕上,準備要給寶貝女兒一個「難忘的生日」。

https://www.facebook.com/AsiansNeverDie/?utm_source=juksy&utm_medium=article&utm_content=link_103679
圖片來源/Asians Never Die FB

為了記錄這美好的一刻,爸爸還特地全程錄影,只見女兒一開始難掩心喜的神情走進生日現場,結果看到滿滿的金正恩時瞬間大傻眼,而爸爸還在一旁表示:「這是我所知道韓國最有名的人了OK? 生日快樂,我們來拍張照吧!」還給予女兒一個大大的擁抱。

圖片來源/Asians Never Die FB
圖片來源/翻攝自 V De Vitu YT

女孩看著蛋糕上許多活靈活現的金正恩照片直接笑到腿軟,不過還是勉為其難地站在這位「歐爸」旁邊拍照,影片PO上網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炸表示:「這下女孩真的變成『ARMY了』」、「看得出爸爸已經盡力了」、「快笑瘋了,求心理陰影面積」、「這肯定比BTS更有名」、「這也算韓流文化啦XD」、「這爸爸跟她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