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心情難以平復!吳宗憲「台上喊話小鬼」:明年幫你拿金鐘獎


金鐘55/心情難以平復!吳宗憲「台上喊話小鬼」:明年幫你拿金鐘獎

第31屆金鐘獎在昨日(26)晚間圓滿落幕,每一獎項的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討論度相當高的「綜藝節目獎」也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所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奪得,節目開播7年來終於獲得評審們肯定,製作人(潘筱晴)上台發表感言時還激動到流淚。在慶功宴上,因三位又再度與主持人獎擦身,吳宗憲也打趣的說道要女兒Sandy加入主持群,現場更讓Sandy、陳漢典與Lulu一起高喊節目開場,場面相當逗趣。

昨日也適逢吳宗憲58歲生日,在慶功宴上大家也驚喜替吳宗憲慶生,然而接受媒體訪問時,吳宗憲卻坦言自己心情很詭異,更表示因為心情尚未平復,原先其實沒有要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接著他也提到:「但想說如果小鬼在的話一定叫我去,相信他也希望我過來。」,便穿著一襲黑色的西裝出席,傳遞出懷念小鬼之情。而在頒獎典禮現場播放已故藝人VCR的橋段時,吳宗憲也坦言他不敢在會場內看,選擇到場外拿起手機觀看直播,提到小鬼時憲哥的眼眶也忍不住泛紅。

提到《綜藝玩很大》這次沒能入圍,吳宗憲也感到相當可惜與難過,說道:「我會在台上想跟他講,我們明年真的會幫他拿一座金鐘獎,相信明年會有機會,我們把機會放在明年。」,目前《玩很大》錄影遲遲無法開工,大家對於小鬼的驟逝至今仍尚未平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